close
喔~今天的月卡到期,想暫時告別RO一陣子
一方面是受不了一直坐在電腦前的痛苦
再來就是也衝不下去了,而且最近的白目真是一堆堆的冒出來,越玩越怒...
因此,為了讓我脫離宅男生活,我上星期五跑去染頭髮
開始規畫班上的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因為我是活動長),也開始搞一大堆聯誼
最重要的是這星期三,我們管樂社有期末發表會,要好好練習
這個月呀,還要努力讀書,再不認真,就穩當了...,總而言之,這個月我要當個超級陽光男孩!

不過這樣,錢也噴很兇,那天我去染頭髮,還去買衣服,買了一件新的牛仔褲
還買了一個側背包包(從790殺到630,小得意),花了不少
本來還想買一雙鞋子,我看上那雙超想要的,顏色很像巧克力,超Q
但是我同學說我那天噴很多,叫我不要買,我就沒買了,不過現在很後悔,說不定明天就衝去買了,呵呵!

趁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大家應該很快就會光了吧,加油耶,我暑假才會回來
回來時,希望看到大家都變了樣XD,衝呀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