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就要掃的...
結果電腦一直被人占用
只好趁早上沒什麼人用的時候掃=ˇ=
    

這張...是我憑印象畫的智者....腳那邊沒畫對....(下圖是修改版)

所以我今天早上改了一下@@


 

這個....我畫的是祭司....應該看的出來吧@@
話說他彎曲的那隻手...我有點想把它改成"旋流鎖甲"@@
好像有點糟糕(?)
下半身歪了我知道....囧
下面修改版腳的部份我已經用尺量過確定沒歪了@@


前天聽到西趴他是採用"穿衣服"的方式來畫的
我就也來試看看
感覺還不錯@@

我終於從"初代鋼彈"的時代變成"Z鋼彈"的時代啦!?

註:初代鋼彈的内骨架不完整....直到Z鋼彈(也就是鋼彈MKII開始)
    才開始採用全身性骨架@@

這個涵義感覺有點小深?


還有~~~
智者頭上不知道要畫什麼.....
有看的給一些建議吧@@
限...萌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