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完地球科學概論之後
跑去參加動漫社的迎新
本來還以為只是一個純看動畫的社團
我個人也蠻想學畫漫畫
正在想說要不要參加美術社
一進去
發覺
我根本不用另外再去加美術社
因為動漫社本身就有畫漫畫的教學社課了!XD
真是太棒啦~
再不入就說不過去了

進去活動室之後
才發覺
我自己宅的程度
跟他們比起來
根本算小咖...
他們聊的東西好多我都搞不懂...
可見我閱歷還不夠

根據不可靠消息
資工系好像是大宗....
資工系是只有宅男命嗎0.0?

聽說社辦有
高達
3千本的漫畫
還有動畫DVD
社員都可以外借A ˇ A
真是太讚啦!
這邊還真的比較容易找到同道中人喔(?)
玩鋼普拉的好像也有
不愁找不到人一起玩XD

社費也還好
一年只要3百元
(或許是因為開學書錢繳的太心疼,所以覺得比較便宜了吧....
總之
我加入了中正動漫(這是不歸路嗎((?))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