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發生了很多事
例如普化老師竟然要上量子力學!?

普物的實驗預報結報真的會讓你寫到快哭....

普物的題目全部都是英文,作業寫到有點頭暈...
終於瞭解學長姐為何說普物普化實驗後面不要排課的原因了
因為真的...一不小心...實驗就會失敗...整個都要重做
不像高中一樣
混個兩節課就可以回教室繼續混
你沒做好他可是不放人的
我那一組光是實驗就做了三次
做到有點不太爽
不過幸好
還有人做了6-7次
做到連助教都說
我要下班了,就先這樣吧!實驗數據誤差太大就讓它太大,拜託你趕快收一收....

禮拜五的普化
是自從上大學以來看到最多人蹺課的一次
只剩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出席(不用說我當然有去
聽說前一天很多人都跑出去吃宵夜夜遊到凌晨4點多才回來
不過還是有神人只睡兩個小時照常上課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神啦!
因為那個老師真的很謎....

昨天禮拜六
一大早就爬起來
因為要比新生盃壘球
幸好去棒球場不用爬上坡
真是可喜可賀
第一場對上數學系
我們這邊狂電他們
因為我們主力投手真的是太強
好球率極高
又加上
守備的人反應也很快
滿壘的情況下還不會被對方得分
真的是很神
連學長都在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新生盃了XD
我自己...
則是因為練投手準度還不夠
所以沒當上先發 囧
只有在我們穩贏的最後一局才被派上去露面一下吧...
打擊打出一支二壘安打
投球不小心投到了四壞保送...囧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壓制
下午繼續比第二場
對手竟然是研究所級的
資工所....
不用說
被狂電到爆
使得比賽提早結束
我想去幫忙
可是戰況已經吃緊了
怎麼可能讓我上去
第二場落敗
感覺有點鬱卒
沒有打到前八強
就沒有敗部復活
所以
真的結束了....
學長詢問有沒有人要正式加入系壘的
參加比賽(含後備球員)差不多只有13個人而已
卻有10個人表明要參加(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沒有上場打到球真的是難消我心頭之恨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
才有機會當上先發~~
反正以後比賽還很多
不愁沒辦法上場(不過前提是加入系壘
聽說光是手套就要1000上下
鞋子也是要買壘球鞋
嗯.....
又是一筆大開銷 囧

回到宿舍之後
雖然我沒被操很慘
可是我光是流汗就流到快虛脫了
稍微玩一下電腦之後
就跑去趴床
順手把燈關掉(因為另一個室友也在睡,一個還沒回來
後來醒來之後
發覺....好暗...天黑了啊...
然後又驚覺
全部都還在躺
電燈關掉,全部都在趴床
我看了一下時間...
現在是晚上七點耶....
嗯....真有默契XD

晚上
才猛然想起
我的衣服不夠穿了
該洗了
不過
我好像倒太多洗衣精
以致於我給他洗了兩次
但好想還是沒有乾淨
洗好了
可是烘乾機卻台台客滿
好咩!
給他撩下去等啦!
我就不信要等45分鐘(烘乾機烘衣服時間設定大約45分鐘
雖沒有真的等到45分鐘
可是我也真的等到了半個小時
一機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