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解說一下這張圖片
這是Fate stay night的Saber
就這樣...

上禮拜作物理實驗和化學實驗
光是預報和結報
就寫了快一天
又加上助教說預報只能用手寫
所以超級花時間
上禮拜的物理實驗
我們那一組是最後一個走
化學實驗
我那一組也是快最後一組走
今天物理實驗
光是誤差就可以搞到我快哭出來....
不管怎麼做就是會有一些誤差太大
做到快要趕不上下一堂課....
心急如焚
趕快拿著實驗數據去找助教問說這樣會不會差太多
結果助教說
你們做得很好啊!
別組的數據差更多!
此時...
我囧了
我們數據都已經誤差沒有那麼大了...
那我們幹嘛還在這邊緊張...
上禮拜的化學實驗也是...
中間一個不小心...重做重做重做重做重做重做
幸好
我們只有重做的三次
聽說後來還有人做到七次...
天知道我下一次會不會做不好
果然學長姐說的沒錯
實驗課後面最好不要排課...

大學真的不像高中一樣
實驗課真的混不得...
你做不出來
助教絕對不會放你走
現在上大學之後最讓我煩心的大概就是實驗了吧....
我恨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