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照我平常出門的時間到學校,因為學校沒說要背書包
所以為了省麻煩,只背了一個背袋,拿來裝外套和雨傘(以防萬一嘛!)
在上課時間穿著制服,卻沒有背書包,感覺還是怪怪的....

在進場的時候,書舉同學仍然是走錯線....
不知是不是因為他的關係,班上直到走了快半圈之後才發現"我們向外偏了一條線"
這也難怪我走起來不太順暢(汗...),都快擠到旁邊在準備進場的班...
經過司令台時,在陳班長書舉的口令下,全班都一起像著司令台揮手(應該吧!)
不知為何,雖然書舉同學的聲音很宏亮,我還是會有一股衝動想笑出來...
到底是為什麼呢?

因為班上沒參加任何競賽,所以在休息坐了一個早上...
幸好劉昱廷有帶了將近30本漫畫,讓很多人得以免於無聊...
不過...漫畫那麼多一個早上看的完嗎?.....
我連一套都還沒看完就休業式了...(人家運動會,我好像不應該看漫畫喔...)

天氣好是一件不錯的事,可是太陽也太大了吧!
大到我看漫畫看一看,稍微摸一下頭髮就被那種熱度嚇到了!
讓我不禁找個陰涼處躲一下太陽,本想說班上的同學都到哪去了?
原來都躲到了旁邊躲太陽...

結束之後,回到學校,發現我的桌子被搬去布置舞會會場了...
看來桌子太空也不太好...
容易躲蚊子,也容易學校公務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