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曾經提過關於電車男的事,讓我有點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故事
因為電影比較不易取得,所以我就去借了漫畫來看
看完之後,我只覺得我應該不像"某人"所講的"御宅族"
御宅族所有的特點,我最多只有一到兩項吧!
例如玩鋼彈啊!常背背包啊(這也算喔...)!討論動漫相關的事啊!
但我從沒收集過動漫裡面女腳色的玩偶,也不會在其他人面前辭窮
要說愛窩在家嗎?
老實說,我不是喜歡整天窩在家裡的人,是因為我出門都是有目的的!
漫無目標的出門,我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無事不登三寶殿,這是我做事的準則.
要說宅度的話...
班上有一些人都還比我高的說(不過也不是高到多高)...
搞不懂,那位仁兄說我是御宅族,到底是什麼原因?


不過...
聽說讀資工系的人常常會一不小心變成御宅族...
因為整天窩在電腦前...
放心吧!我不會讓我變成御宅族完全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