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回家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0.0
(有興趣在按繼續閱讀....畢竟這只是要餵小水滴的養分而已((?

回家之後
果然不能跟在學校ㄧ樣...隨心所欲(?
每天都要9點多起床
然後讀書(當然是學校的書...
這麼幾天下來的確也是有成效
日文終於有起色了~~(泣
五十音不背日文根本不可能學好
上學期是老師好心讓我過
但下學期我想就沒那麼簡單了...
況且其實上學期我ㄧ直想好好的找個時間來背五十音
可是都被玩心給推掉...

微積分的話~
當然也是在我寒假唸書的書單內啊..
畢竟上學期被當掉
下學期之前如果我沒有把上學期補起來...
我想...ㄧ定下學期也被當的(ㄧ科就5學分...真是貴死人啊!

普通物理
雖說下學期的東西不一定跟上學期的有關
可是還是把它讀ㄧ讀比較心安...

回家之後雖然管的超嚴
ㄧ天能玩的時間只有晚餐之後到10點...
可是畢竟還是有好處的
如果家裡沒管這麼嚴
我想我ㄧ定又會渾渾噩噩的玩一整天電腦
什麼書都沒讀
又加上上學期混成這樣
課業要追上根本不可能
我還是真的要感謝家人對我這麼嚴....
沒把我當大學生看(?
或許我真的唸書ㄧ定要先有人來稍微管一下才會去唸
上學期就是因為玩心太重
又加上還沒適應大學生的唸書方式
才會造成差點二一...
寒假我ㄧ定要把這些科目把它讀通(熱血~
下學期我ㄧ定要拼到前面(繼續熱血~
P.S.好像愈來愈熱了0.0?

後記
我怎麼好像不小心把這篇打成了跟新年新希望很類似的文章啊0.0(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