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特別累...
指考的報名費真是搞死人啊!
學校昨天才給總務股長,就限定在今天12點以前交...
還不得遲交=.=
我也是忘記帶的其中一人...
幸好我家算住的不算太遠,就去請了個假衝回家拿錢.
看來今天也有很多像我一樣忘記帶的人,請假出去領錢的人也不在少數.
連教官也問我是不是要出去領錢...甚至連門口的也問我一樣的問題...
回家領完錢之後,卻下起了傾盆大雨...
不得已...只好冒著雨到學校...
褲子幾乎都全濕了...
幸好公民老師沒記我,省掉了請假的麻煩.
讓我不禁想說:"感謝老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9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